染狗是废材

说怂就怂的柴

坤你到底什么时候嫁给我(六)

结婚前的异和坤

糙短


##

--子异,周末我要和长靖、小鬼去坐摩天轮啦

--坤,最好不要跟小鬼一起去游乐园,他会骗你去坐过山车的

--可是我恐高呀,打死也不会坐的

--嗯....坤,我去之前也是这么说的,现在呢....就是非常后悔...

--.....也是,小鬼不可靠,那我等你回来一起去!

--路过的尤老师:???说好的秘密三人行呢?

  远处的鬼老师:???今天怎么老打喷嚏 

 

--子异,我们爬山去吧

--好,等我锻炼锻炼身体

--你在部队里的训练量还不够嘛?

--坤你每次都只能爬上山,我要做好把你背下来的准备呀

--......这次不用!

 

...........

 

--丸子,你刚刚是不是觉得我胖!


--子异,过两天我要回趟家,有什么需要我带的吗

--坤,车库里有我买好的礼物,都带上吧

--哇,子异,太多了,好麻烦呀

--其实你就带一个就好

--?什么?

--把我带回家吧

--......这回又是谁教的?

--彦俊说你肯定也喜欢这样的话,他已经试过了

--......原来这就是长靖生气的原因,丸子,以后不要跟林彦俊混,他是娶不着媳妇了

--......林队长:说好的百试不爽呢?


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