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狗是废材

说怂就怂的柴

当O生病了


 一发结束,A正在写


##

1.异坤

 --坤,早跟你说过工作再忙也要坚持吃维C维E,天气凉了脚踝不要露出来,厚衣服已经给你装到行李箱里了,小毛毯也要披在身上,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一定要听助理的话.......

--可是你也露脚踝呀.....

--我每天都坚持锻炼呀,对了坤,空闲时间你也跟我一起练吧...

--子异~

--凡事贵在坚持,你看农农......

--子异,我冷......(委屈)

--坤,我马上给你拿小毛毯(抱抱)

 

2.长得俊

--拿去,吃掉!(林先生凶巴巴地把泡好的药放在床边上)

--这么凶是要怎样?

--早跟你说了天气冷不要吃那么凉,非是不听!病了还不是自己受罪(生气)

--我错了嘛,我就吃了一小口

--一小口不是吃呀?一趁我不在就不注意身体

--这不是饿了嘛,再说家里也没有什么可吃的了?

--前天不是买了一袋小面包吗?(林先生动作飞快,打开储存柜)

--天啊,我的面包没了啦!尤长靖!

--面包昨天就已经吃完了.......(心虚心虚)

 

3.皇权富贵

--范丞丞!我饿了!

--来了来了,刚熬好的粥,正好做早饭

--你做的?

--叫的外卖

--......我想吃你包的饺子

--......那咱晚上再吃?

--还要那么久啊

--我....我包的慢呀,Justin,忙活一天估计才能做好(心虚)

--可我现在就想吃.......

--Justin,你已经是个大人了,要学会耐心等待,俗话说好饭不怕晚,今晚......(假装严肃)

--范丞丞,那我要吃魔芋爽!

--喂,阿姨,今天能过来一趟吗?对,想包饺子........

 

4.洋灵

--洋哥洋哥,我头疼

--乖一点,躺好,吃完药,睡一觉,明天就好啦

--好热呀

--你现在正在发烧,热也要盖好被子,明天出门也要穿的保暖一些

--这次出来我没带厚衣服....

--唉,都上大学了还跟孩子一样,明天先穿我的吧,正好衣服大,里面还能多穿点

--那你就没有厚衣服了......

--你洋哥顶天立地,身体好着呢!

--洋哥,你太好了!(困的打呵欠)

--好好睡一觉吧

--那我明天可以吃巧克力布丁吗?

--等你睡醒了,感冒好了,我们就去吃

 

5.泊秦淮

--老韩,我腿疼

--早跟你说了腿上多穿点,还总还以为自己十几岁的小孩儿(一边按摩)

--这不是图个好看嘛

--你有那张脸还不够呀,再说就算不穿秋裤,那也不能穿破洞裤呀

--好啦,我知道错啦

--知道错还不够,要改正才行

--韩老师,我错啦!以后一定都听你的(撒娇)

--不是全听我的,要谁对听谁的,就拿这件事来说......

--老韩~ 我今晚还没吃饭呢

--想吃什么?我这就去做

 

6.彦归正传

--周先生,我不舒服~

--哪里不舒服?胃病又犯了?还是感冒了?在家等着,我马上回去

--你别着急,我已经吃药了,应该是肠胃型感冒,不严重的

--那怎么行,你最近减肥,身体本来就虚

--我有点想吃街角那家的小蛋糕了....

--不行,正正,等你病好了,咱再去吃

--可那种小蛋糕是限量的.....

--没关系,实在不行,咱就把店买下来,你想吃什么就做什么

--那我岂不白减肥了

--仙子是不需要减肥的,贝贝

--你最好了!

--贝贝,开门,我到了,给你拿了一个小蛋糕

 

7.毕侃

--老毕,我是不是到变声期了?你快听听,我的声音多么有磁性!

--傻狐狸,你是感冒啦

--我说怎么有点鼻塞,那我吃点药吧

--那我给你冲点冲剂?

--太苦了,喝不下

--那吃点药片?

--太大了,咽不下

--那我们去打针?这个好得快

--不要,好疼的

社长抚额,哎呀妈呀,脑瓜疼啊

--小侃,那你想怎么吃药呀

--你连该给我吃什么药都不知道,还说喜欢我,老毕,你是不是不在乎我了?

--社长:??请问养了只傻狐狸怎么办?




评论(4)

热度(2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