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狗是废材

说怂就怂的柴

当A生病了

一发结束

当A生病了

 

##

1.异坤

--子异子异,你有没有感觉好一点呀?(皱眉)

--坤,我没事的,你离我远一点,别被传染了

--我不怕的,最近我有在好好健身(秀肌肉)

--咳咳,坤,你还有很大进步空间(笑)

--丸子,你是在嘲笑我吗?(凶巴巴呲牙)

--不会不会,我只想让你多笑一笑

--哎呀你好烦,我有在坚持练啦

--我知道的坤,其实你不用那么拼的,胖了瘦了我都能抱起你,只要你健康就好啦

--所以你要快点好起来呀~王先生,最近我累了,需要抱抱~~

 

2.长得俊

--脸俊,吃药啦!

--我!不!吃!药!(一脸拒绝)

--哧哧,制霸还怕吃药吗?

--瞎说,我只是觉得可以但是没必要,我可以靠自己慢慢恢复(再次拒绝)

--安啦,吃了药才能好得快些

--我不需要,反正最近休假,就让我慢慢恢复吧(意志坚定,三次拒绝)

--那林先生,可不可以为了我,早些康复,我想你陪我出去看部电影呀!(撒娇)

--药,拿来!(冷漠喝掉)

 

3.皇权富贵

--Justin!我饿了!

--别喊了!嗓子不要了?粥还在煮着呢,再等等!

--??Justin,我是一个病人,为什么对我这么凶啊(委屈)

--放下你手中的可乐薯条魔芋爽,再说话!

三小时后....

--Justin,要不咱们把阿姨叫过来吧,我可能不中了(心酸)

--别吵吵,这么晚了,阿姨不要休息的?

--???怎么回事,阿姨是亲阿姨,老公就不是亲老公了?

Justin,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了?

--来了来了来了,新鲜出炉的海鲜粥,快尝尝

--额........人间美味啊,Justin,你简直是人美心善,蕙质兰心........

--闭嘴!睡觉!

--晚安,昊昊(发射爱心)

--傻鹅

 

4.洋灵

--洋哥,岳哥不让我过来打扰你

--没事,你洋哥就是感冒了,明天就能恢复

--那你有没有想吃什么,我拿给你

--你做?

--嘿嘿,我替你叫外卖(搓手)

--我想吃巧克力布丁、芒果蛋糕还有牛奶

--这些不都是我爱吃的吗.......

--看你这两天都瘦了,趁着经纪人不在,快吃两口吧,等他回来又要减肥了

--呜呜,洋哥你太好了

--那是,你洋哥嘛,咳咳

--洋哥,你还难受呀

--没,我现在睡一觉,醒来就好啦!

 

后续....

--洋哥晚安,帮你关灯

--嗯,小弟晚安

--三小时后,某人发烧惊醒,谁把灯关了,怎么这么黑,小弟,小弟抱紧我!

 

5.泊秦淮

--咳咳,老秦麻烦把我的毛衫拿过来吧

--哎呀,你不要说话啦,保护好嗓子

--我没事,咳,晚上想吃什么,我去做

--你只管好好休息吧,老韩,我来做饭

--有我在,怎么能叫你动手呢,说好了厨房归我的

--........那我也想照顾一下你嘛

--你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的,没有伤病,我就知足啦

--可这样显得我太没用了,你生病了,我却什么付出都没有......

--谁说没有?你把你自己都给我了呀

 

6.彦归正传

--贝贝稍等,一会我回去做饭,咳….

--周先生,你都生病啦,快点回来休息,我煮粥给你吃!

--额…..贝贝,你不会进厨房了吧

--你放心,我就熬个粥,不会有问题哒

  诶?彦辰,煮粥的时候,锅里有火是正常的吗? 

--贝贝!听我的,现在、立刻、马上关火,去客厅乖乖等我回家

--??周彦辰你是不是嫌弃我了(委屈)

--怎么可能!贝贝,只要你平安,我喝不喝粥无所谓的,咳咳

--我只是想让你好的快一点嘛…..

--回家之后你抱抱我,我就好啦

 

7.毕侃

--老毕,你发烧啦!

--嗯,吃点药就行

--可你都吃了好几天了,怎么也不见效果呀

--……如果某个小狐狸晚上睡觉能老实点,不抢我被子,我会好的更快的(笑)

--……老毕,对不起嘛

--好啦,如果明天还不见起色,麻烦小狐狸带我去医院打针吧

第二天

--哇,外面下好大雪呀,老毕,好冷呀,不想出门(委屈)

--那你乖乖在家呆着,我去医院

--嗯……….

--唉,最近又瘦了,这么大的风,也不知道能不能把我刮走…..也没人带路,要不打电话问问助理小姐姐有没有空…..

--老毕!其实冬天呼吸点新鲜空气也挺好的,要不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出趟门吧

--中午想吃什么?

--冬瓜排骨汤!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